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60万单机容量电厂实习期工资四百多元,有比我低的吗?

2009-06-29 18:11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单机容量实习期工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在中电投的电厂,单机容量60万千瓦。来之前说是实习期两千多以上每月,但是来了后完全没有兑现。

  来了后才知道,月薪分为岗位工资和技能工资,大学生刚来第一年全年实行一岗工资,也就是210块钱1个月,技能工资全厂最高的只有400多元,本科生才只有200多元,这就是我现在每月四百元工资的来历。第一年全年没有奖金!!!

  不是我说坏话,全国还有没有能够找到这么低工资的电厂?

  我可是违约了别的单位来的,花钱买罪受!!!!!!让我对电力行业彻底丧失信心了。就是摆个地摊也比这收入高点。的确我承认我没有经验,但是,要知道毕业了,上班了,连吃饭的钱还往家里面要,你心里是什么感觉?!!!!!!现在早就错过了招聘的黄金时节,很多单位要么要有经验的,要么要应届生,我还有什么办法!!!

  很是生气啊,想死的感觉!!!在电力行业的同仁们,你们那边有这么低待遇的没有?我还是211的一本的学生啊,而且是电厂动力主干专业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机容量查看更多>实习期查看更多>工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