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实践科学发展观 华东公司三上三下形成分析检查报告

2009-06-30 09:32来源:华东电网公司关键词:科学发展观华东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析检查报告是整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关键文件,为确保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思路措施实,华东公司高度重视,党政负责人全程主持,在找准问题的同时,注意查找问题的过程,在原因分析上下功夫,坚持“三上三下,三注重”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

  “一上”党组准备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汇总前阶段梳理的问题和征集的意见,深入谈心、深刻思考,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形成分析检查报告的基本材料;“一下”广泛征求意见:活动领导小组主持,办公室落实形成报告征求意见稿,以“诚信 责任 创新 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和深化“两个转变”为指导,从实际工作出发,重点突出在深化 “两个转变”以及推动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方面存在的差距。向主管单位(部门),四省一市电力公司,发电企业和公司职工代表、党代表、中层干部、青年代表、党外群众四个层面广泛征求意见;“二上”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征求意见并评议;“二下”基层,党组成员下基层,切实指导落实好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组织巡查组带分析检查报告上门,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三上”党组会审定;“三下”在全公司公布分析检查报告,作为整改提高和推动公司进一步科学发展的依据。在报告撰写和修改过程中,注重贯彻国网公司深化“两个转变”的最新要求,注重集中集体智慧,注重学习调研成果的转化,把握“五个讲清楚”:一是讲清楚科学发展的共识,二是讲清楚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讲清楚主客观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四是讲清楚科学发展的思路,五是讲清楚今后努力的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华东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