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省电力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6-30 09:33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福建省电力公司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福建省电力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公司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国家电网公司第二指导检查组汤建国同志,福建省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范洪力出席会议。

  福建省电力公司自3月份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主题突出、载体丰富,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严要求,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顺利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规定动作,实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形成了具有福建公司特色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发扬“红土地精神”,提供科学发展的思想保证;运用“破、审、比”,探求科学发展的基本思路;落实“四个规划”,明确科学发展的工作重点;强化“两个监督”,增强科学发展的政治优势;加强“软实力”建设,提升科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实现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需要常抓不懈。福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不少还是阶段性的、初步的,我们必须在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运用“破审比”方法不断探索创新;以“四个规划”为统领,完善公司发展各类规划,建立完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会议对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破审比”方法,在整改落实中形成良好发展机制;二坚持用“四个规划”统筹公司各项工作,在深入学习实践中形成科学发展内在动力;三是坚持软实力建设,在加强队伍建设中提升科学发展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破审比”方法,不断整改影响科学发展的问题,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认认真真整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弘扬“红土地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两个转变”上来,继续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单位要在省公司“四个规划”框架要求下,结合实际,细化调整各项工作的规划。

  汤建国、范洪力同志充分肯定了福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措施得力,自选动作有创新、形成亮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希望福建公司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中,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行对党员和群众作出的承诺,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整改事项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制度环境,更好地推动公司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林丽萍 陈舒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