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上海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6-30 09:33来源:上海电力公司关键词:科学发展观上海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下午,上海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缅怀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回顾总结了公司学习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果。

  会上播放了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纪实片《争当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公司党委书记赵义亮对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国家电网公司学习实践观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田新民、市经信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联络组组长谢华庆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永兴主持。

  赵义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88年革命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精神,把搞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有序开展各阶段工作,努力使“规定动作”做实做细,“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在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着力抓好了五个“坚持”,即坚持深化理论学习,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坚持突出实践特色,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干部为重点,带动广大党员全过程参与;坚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 “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赵义亮表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在指导检查组和联络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在五个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形成了公司科学发展的共识;二是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得到有力促进;三是电网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上海电网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四是服务上海、服务世博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优质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五是一批影响公司科学发展、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得到重视和初步解决。

  赵义亮要求公司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深入学习、深入实践,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持续整改,不断提高,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要切实加强“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做到“思想不乱、组织不散、工作不断”,要按照原来的组织体制,集中精力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同心同德保好一方平安,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田新民、谢华庆肯定了公司在学习实践活动期间,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措施得力,自选动作有特色、形成亮点,有序有效、有声有色的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上海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