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北电网隆重纪念建党88周年全面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6-30 09:33来源:西北电网关键词:西北电网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西北电网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进一步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又好又快地推动电网和公司科学发展。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孙佩京,国家电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援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常世平,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高凤林,正局级调研员王季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向红主持会议。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西北电网公司党组坚持以“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结合发展实际,突出实践特色,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调研、分析检查、落实整改等环节的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一些制约和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理清,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五指导组的高度评价。

  会议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西北电网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分析了影响和制约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就加强党建、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把学习作为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推进“两个转变”能力的基础。二是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党员的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提倡艰苦奋斗作风、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管理,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树立“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西北“750精神”,在建设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企业文化中,充分体现西北电网的文化特点,提升公司科学发展的软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网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