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转型:国家电网与美国万通携手开拓中国人寿保险市场

2009-07-01 10:29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国家电网美国万通中国人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国家电网公司与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开展的英大人寿战略投资合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共同开拓中国大陆人寿保险市场,为双方业务增长培育发展潜力。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与美国万通金融集团(以下简称美国万通)总裁罗格·克兰多出席仪式,并与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大人寿)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战略合作标志。

  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月明,美国万通集团执行副总裁萨辛斯基出席仪式并致词。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美国万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英大人寿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国家电网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共同将英大人寿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为客户、股东、公司和员工创造美好未来。

  美国万通表示,将利用其在亚洲和美国的寿险经验,为英大人寿提供管理、精算、风险管理、产品开发和营销方面的支持,以协助英大人寿成为备受尊重的、成功的保险公司。

  双方合作后,英大人寿将按照市场化和本土化的原则,组建经营管理团队。美国万通将推荐具有丰富人寿保险公司管理经验的专家,派出董事、顾问团队和部分高管,参与合资后英大人寿的经营管理。

  据悉,自2007年以来,国家电网公司立足于英大人寿的长远发展,经过考察,最终确定美国万通为英大人寿战略合作伙伴。2009年5月27日,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英大人寿通过增资引入美国万通,标志着公司与美国万通的战略合作进入了新的重要阶段。(陶思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美国万通查看更多>中国人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