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综述

2009-07-01 11:30来源:国家电网  关键词:国家电网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陶思遥

  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始于春天,经过几个月的顺利推进,在第三阶段取得满枝硕果。

  “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既是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改提高的阶段,也是抓落实、抓深化、看效果、看收获的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对学习实践活动实际成效的重要检验。”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着重强调了整改落实阶段的重要意义。

  以分析检查报告为依据,按照“四明确一承诺”要求,认真制定针对性明确和操作性强的整改落实方案

  整改落实方案是解决问题、完善制度的“路线图”,引领公司整改落实工作科学有效推进,切实做到“四明确一承诺”(明确整改落实项目,明确整改落实目标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措施,明确整改落实责任,对整改落实作出公开承诺)。

  作为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的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党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凝聚了来自公司系统各个层面、不同岗位的380多名代表的建议和愿望。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代表公司153.7万名职工,对报告进行群众评议,确保整改落实方案做到“把握脉搏、探索规律、找准病症、对症处方”。

  整改落实方案的科学性,体现在坚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上。以公司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为依据,在确定整改落实项目上,公司既关注影响和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深层问题,也突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企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当务之急,同时还兼顾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

  整改落实方案的科学性,体现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整改落实责任制上。从具体职责分工到整改落实工作任务,整改落实工作分工细化,责任明确,一份清晰完整的整改落实项目责任分工细化表便是最好例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