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蒙东能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7-02 10:05来源:蒙东能源关键词:蒙东能源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6月29日下午,蒙东能源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蒙东能源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公司系统干部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蒙东能源科学发展新局面。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芦晓东、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纪检监察室二处处长怀文明、指导检查组成员谭振宇出席会议,蒙东能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蒙东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元祥主持。

    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芦晓东做重要讲话,他全面概括了蒙东能源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重视,精心组织;联系实际,特色鲜明;边学边干,注重实效;上下联动,层层推进;统筹兼顾,工学互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六个特点。对蒙东能源公司取得的四方面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二是各单位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三是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各单位推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同时,对蒙东能源公司就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推进蒙东能源公司科学发展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继续强化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三是继续完善制度,建立健全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四是继续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蒙东能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树东作蒙东能源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树东指出,蒙东能源公司组建以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落实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煤电化铝路港”绿色价值倍增6战略和“以好做大搏强,八年实现6个1”的发展目标,企业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产业协同效益有效释放,经营绩效进一步提升,企业向心力、凝聚力不断增强。特别在应对金融危机中,显示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自3月17日活动开展以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在第6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确定鲜明特色主题,坚持“四个结合”、建立“四个体系”,开展“五项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六个确保推进”,扎实推进“三个阶段”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说,蒙东能源公司将尽快制定出台《蒙东能源公司科学发展观评价体系》,进一步完善对标管理和标准成本管理体系,党建目标管理体系和惠及员工政策体系,为建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提供制度保障。

    蒙东能源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郑燕飞宣读了《关于公布2008年-2009年“党员先锋标准岗、党员责任标准区”评选原则、程序和标准的通知》。

    蒙东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元祥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向上、开拓进取,建立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推动蒙东能源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蒙东能源公司600人在12个主、分会场参加大会。

(隋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能源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