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国际总结学习实践经验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2009-07-02 10:05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中电国际李小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中电国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标志着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性任务圆满完成。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小琳对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党群部主任齐抗美出席会议并对中电国际学习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李小琳对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公司系统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在三个阶段、九个环节上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认为整个活动做到了“体现特色,务求实效”,突出了实践特色和文化特色。她指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公司系统深化了对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认识,明晰了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查找了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推进公司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总结提出六方面措施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一是推进规模发展上水平。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大资产并购重组力度。二是推进协同发展上水平。要优化常规电力结构,积极发展水电,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突出做强主业,努力做优相关产业。三是推进安全运营上水平。积极构建经济指标优势,构建技术管理优势,构建基建与运营优势,提高应对危机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四是推进资产经营上水平。要提高盈利能力,健全风险管理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五是推进队伍建设上水平。构建人才强企战略体系,提高全员素质,建立激励与约束一体化机制,积极稳妥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及其后续工作。六是推进党的建设上水平。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彰显企业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弘扬“静水深流”企业文化,塑造推广中电国际、中国电力、中电检修、中电新能源四大品牌,发挥比较优势,拓展业务平台,提升品牌价值,不断追求卓越。

     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集团公司党群部主任齐抗美对中电国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立了努力方向,对活动成果转化提出了殷切希望。

     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柳光池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继续抓好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共识,进一步把整改方案落到实处。建立健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坚持求真务实,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中电国际科学发展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