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力行业你能走多远

2009-07-08 17:15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电力行业行业前景电力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北极星论坛上看了好多关于电力行业人生定位、行业前景之类的话题总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好高骛远呢?有个帖子是这样说的“像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呵呵,考虑问题还是有点不切实际啊,不过选择的第一份工作确实重要。我是一名热动专业方向的毕业生,签了类似于中试所这种性质的单位,调试、试验可能是家常便饭了,心存侥幸的想是不是干了两三年能搞点别的岗位,呵呵,待遇和福利方面只是听说不错,不知真假,估计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有些同学也早去了这样的单位,但都打算跳槽,但跳槽能去哪里呢?电厂?设计院?各位达人,小生在这里请教大家了,我们的这条路能走多远?”看完贴我就觉得是不是应该踏实一点呢?就目前全国的就业形势来看我们追求的是稳定还是发展呢?此事咱暂不谈论就说说电力人的路到底有多远,常这样给自己说你的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下面看看大家伙都是怎么说的!

网友:毕业 先好好干吧 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以后有会很多机会在向你招手!

网友:现在就想着以后跳槽的事,有点远了,应该脚踏实地,做好目前的工作,任何时候,只有你有真才实学,机会多多,好好干吧,加油

网友:都是围城,那里的工作都不好,心态最重要。

网友:好好干……反正比去电厂搞运行强就好了

网友:摆正心态,积极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

网友:第一份工作不一定是最后一份工作,个人觉得关键是每天都在成长就好了,包括技术、社会交往、心理素质、应变等等,总之要全方位提高自己,等待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行业前景查看更多>电力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