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南省电力公司成功举办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09-07-21 11:1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湖南省电力科学发展观闫少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7月18日,湖南省公司 2009 年年中工作会议胜利闭幕。湖南公司总经理李维建,党组书记闫少俊,副总经理兼长沙电业局局长杨新法,副总经理陈建平、牛黎军、戴庆华,纪检组组长方岳,工会主席王平,总会计师刘友夫出席总结大会。

  这次会议是在湖南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同时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公司发展改革经营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实现“十一五”发展目标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湖南公司总经理李维建作了题为《强化严抓严管,着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该公司实际,明确了当前形势下省公司“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科学发展”的新内涵和新要求,对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组织开展了充分讨论,大家认真研讨李维建的工作报告,认真思考工作,积极交流经验,相互探讨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少代表还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闫少俊作会议总结。他要求,要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两个转变”,促进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大力推进人财物集约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持续深化严抓严管,全面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

  闫少俊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分解责任、抓好落实。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两个转变”,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快建设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统筹各级电网建设,加快湖南特高压电网建设,加快推进基建标准化建设;要牢固树立集团意识,优化调整劳动组织方式和生产管理体系,加强人财物集约化管理,全面推进绩效管理。三要全面深化严抓严管,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要重点拓展严抓严管的深度、广度和力度,通过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落实严抓严管,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不断实现新的提升。四要强化基础、苦练内功,大力增收节支、降本增效。要努力增供扩销,深入扎实开展好“三节约”活动,强化经营管理,切实抓好电费回收,加强线损管理,认真做好提高经营效益这篇大文章。五要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企,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风险。要充分利用内外部审计成果,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加强内部审计,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切实防范外部审计风险;要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建立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六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源泉。

  闫少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向重要而紧迫的任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抓紧抓好。一要采取多种方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要抓好工作部署的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突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队伍维稳工作。

  杨新法主持 18 日上午的会议。(周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省电力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闫少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