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北省电力公司狠抓、猛打落实各项任务

2009-07-21 11:1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湖北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讯 7月16日至17日,湖北公司在武汉召开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公司在家领导汤文全、梁国庆、单人、曹世强、王文桃、杨光糯、周世平、杨桂荣、易旺青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17日上午的大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国庆首先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文全作了题为《克难奋进狠抓落实 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

  汤文全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巩固市场保增长,优化电网强基础,提升管理上水平,转变机制增动力”,迎难而上,苦练内功,各项工作呈现出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汤文全在报告中总结了十个方面的成绩,即彰显特色,有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注重防范,确保安全局面总体稳定;统筹兼顾,推进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多措并举,有效应对金融危机影响;强化督导,依法从严规范管理行为;周密部署,推进人财物集约化管理;着眼实践,不断增强人才科技实力;牢记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凝心聚力,大力加强党群建设工作。

  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汤文全着重指出,当前,公司发展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经营增效面临诸多新困难,电网发展面临诸多新课题,安全管理面临诸多新挑战。公司上下要全面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电网和公司科学发展再上新水平。

  汤文全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措施落实,确保安全局面稳定;二是突出协调发展,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三是突出可靠供电,加强生产运行管理;四是突出经营增效,应对金融危机影响;五是突出激励约束,创新经营管理机制;六是突出集约管控,深化四化管理工作;七是突出素质提升,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八是突出优质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九是突出依法从严,促进健康持续发展;十是突出融入中心,提升党群工作水平。

  在17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年中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查找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措施具体。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国庆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为了切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必须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实践,突出实效,建立健全促进公司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二是要上下同心,行动同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清理源头,控制苗头,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四是要有序整合,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以“四统一”为基础的优秀企业文化。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孙元章教授作了《智能电网的发展态势》的专题讲座。公司发展策划部、财务部、营销部、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襄樊供电公司、孝感供电公司、荆州供电公司、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作表态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公司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