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王乐泉亲贴接见华能集团黄永达

2009-07-27 11:59来源:华能集团  关键词:华能集团王乐泉黄永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永达王乐泉、努尔·白克力等新疆自治区领导会谈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7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在乌鲁木齐拜会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

  王乐泉对华能集团长期以来特别是『7.5』事件中,给予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7.5』事件发生后,华能集团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民族友爱之手,积极参与民族团结捐赠活动,向民族团结基金捐款500多万元,并亲切慰问公安干警,彰显了了中央企业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了中央企业在关键时刻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华能集团继续大力推进在疆项目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出新的贡献。

  黄永达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华能工作的一贯支持。他说,『7.5』事件不会改变新疆良好的投资环境,不会改变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不会改变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维护新疆的稳定不仅是新疆各族人民的事情,也是中央企业的责任和义务。这次来新疆,就是代表华能集团全体员工向自治区党委、政府表态:华能在新疆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发展的计划不会改变,发展的速度不会减慢,投资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前,黄永达还与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26amp;#8226;买合苏提进行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王乐泉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