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电投与申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GICC项目协议

2009-08-10 11:27来源:上海电力关键词:中电投申能集团GIC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8月5日,集团公司与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IGCC等项目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苏力,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邹正平和申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祥海、总经理吴建雄以及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经济信息化委等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苏力和吴建雄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仪式由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周亚主持。

  陆启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电投集团与申能集团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陆启洲强调,中电投集团与申能集团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对促进上海能源产业优化配置、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上海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双方将根据国家及上海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进行IGCC项目全面合作,推进上海漕泾IGCC示范项目,共同努力把该项目建成国内乃至世界同类项目中技术水平高、示范效应强、国产化程度高、产业带动大、上网电价合理的工程。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市内外电源建设、核电等新能源发展以及上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和广泛的战略合作。

  仪式后,杨雄和陆启洲共同为上海漕泾IGCC示范项目筹建处揭牌。

  集团公司计划部、科环部、成套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