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丹麦将在挪威北部建设风电场

2009-08-17 13:1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能源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丹麦DONG能源公司将与挪威北部一家公司合作在该国北部建设一座装机3.3万千瓦风电场


  丹麦国有的DONG能源公司在声明中称,该风电场装机在2.53万千瓦--3.3万千瓦之间。风电场投资预计为越3亿丹麦克郎(5785万美元)。风电场所有权归挪威Nordkraft公司,丹麦公司与挪威公司各占一半股份。


  自2002年以来,DONG能源公司拥有三分之一的Nordkraft挪威水电公司,所以它的股份在Nygaardsfjell2风电场项目中为67%。


  DONG能源公司称,Nygaardsfjell2风电场项目也代表着向该国新能源目标迈出重要一步。丹麦目标是到2020年新能源增加三倍。挪威Nordkraft公司的目标是未来10年风电发电量为300吉瓦时。


  DONG能源公司发言人称,公司还未确定风电机供货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