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家电网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获得肯定

2009-08-28 11:28来源:《国家电网报》  关键词:国家电网科学发展观李荣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8月27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总结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特点、主要成效和体会,要求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中央企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作重要讲话,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主持会议。

  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在公司总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荣融说,半年来,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紧紧围绕企业科学发展上水平这一核心目标,突出中央企业在科学发展全局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突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调结构、促改革的实践特色,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中央企业在推动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学习和实践,努力取得科学发展新成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更大贡献。

  李荣融肯定了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前准备、快速启动,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效率、扩大范围、降低成本的做法;特别肯定了公司将党的民族政策和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教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党员干部的民族团结意识和维稳意识,在“7·5”事件等反恐斗争中坚决维护国家能源通道安全的做法。

  在学习实践活动期间,公司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标准、严要求,超前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有力有序地推进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实现了“促进干部员工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队伍素质得到新提升、电网发展实现新突破、公司发展取得新进展”的目标。(陶思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李荣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