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桂冠电力拟1.8亿元收购东源风电

2009-08-31 12:0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东源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桂冠电力拟以1.8亿元收购东源风电集团100%股权,同时获得该公司拥有的5家风电子公司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3个在役、在建项目及11个规划项目的开发权和控股经营权。


  桂冠电力8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烟台东源风电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获得该公司拥有烟台海阳东源风电发展有限公司80%股权、烟台东源集团开发区风电有限公司80%股权、烟台东源集团莱州风电有限公司56%股权、烟台东源集团招远风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烟台东源集团莱阳风电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3个在役、在建项目及11个风电规划项目总装机容量619MW(在役63.5MW,在建25.5MW,规划530MW)的开发权和控股经营权。


  公司本次收购的风电资产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附近,风资源良好,交通便利,有配套的接入系统。经对3个在役、在建项目进行财务评价,表明项目经济上可行。本次收购风电资产符合公司积极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源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