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中国水电将承建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

2009-09-02 14:5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水电站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喀麦隆曼维莱(Memveele)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周一表示,已经与建筑公司中国水电(Sinohydro)已达成初步承建协议。这座位于喀麦隆南部的水电站建成後将有200兆瓦特的发电能力。


  这也是中国水电在非洲最新签署的一份协议。今年年初,中国水电宣布在加蓬承建一项公路项目,且自安哥拉内战结束以来,中国水电一直在安哥拉从事基础设施的重建工作。


  曼维莱水电站的联络官Gerard-PaulOnjiIEsono表示:“中国水电正取代原先的项目实施单位、英国的Globeleq和SudEnergie公司。”曼维莱水电站预计将耗资5.56亿欧元(7.95亿欧元)。


  “英国公司承接该项目是有前提条件的,即英国公司要修建、运营20年後再移交至喀麦隆手中。喀麦隆当局认为这个时间过长。”


  他表示,喀麦隆政府和中国水电希望尽快达成最终协议。预计工程建设工作将从明年3月开始,水电站会在2014年12月前正式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