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湖州电网PSMS项目实用化走向深入

2009-09-07 14:1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局PSM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浙江湖州电力局PSMS项目实用化通过省公司专家组验收,标志着该局PSMS项目实用化再上新台阶。PSMS系统于2007年8月在湖州电力局正式上线运行。通过近两年时间的系统建设、维护和不断完善,湖州电力局PSMS系统应用水平不断提高。


  其中,该局PSMS系统主要功能设备管理、运行管理、检修管理、专项管理、技术监督监督管理等五大主要业务模块及核心流程均实现单轨制运行。同时,该局将提升PSMS实用化程度作为推进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


  该项目负责人向笔者举例,仅在实施输变电设备标准化检修过程中,该局通过充分应用PSMS信息技术平台,各项业务均按照PSMS标准化业务流程流转,使得标准化作业有了具体的载体和手段,有力提升了标准化作业水平,保障了现场作业的安全。


  此外,PSMS系统做为信息载体,设备主要参数、设备缺陷情况、停电申请情况、检修计划安排情况等各种生产信息,都可以在PSMS系统第一时间获得,减少了中间传输环节,加速了信息流转的同时,更提高了工作效率。据悉,为了不断完善PSMS系统平台,提升PSMS系统应用水平,推进PSMS实用化进程,该局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有序推进。


  通过成立组织机构,构建工作网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考核机制,定期召开例会,搭建经验共享和问题交流平台,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人员业务水平等方式为PSMS项目实用化提供了切实的组织、制度和教育保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该局坚持抓住重点,兼顾全面,着力确保系统数据正确、完整、规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局查看更多>PSM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