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马晶会见浙能集团领导

2009-09-14 09:50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纪检组长马晶在杭州会见了浙江省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国潮。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


  黄永达介绍了华能集团发展概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他说,浙能集团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展迅速,已成长为规模最大的地方能源企业之一和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与华能在产业结构、技术、节能减排等方面具有许多共同点,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同时,华能与浙能集团在以往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而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制订合作战略,加快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国潮说,浙能集团正在深入推进“大能源战略”实施,加快实现战略转型,调整产业格局,拓宽发展空间,大力实施“绿色能源计划”,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能力、持续赢利能力、较强抗风险能力的能源综合型大型国有企业。华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发电集团之一,具有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拥有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和环保政策、代表电力行业发展方向的IGCC、高温气冷堆核电、二氧化碳捕捉等新技术。我们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合作,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努力为浙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能源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总经理刘国跃,东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宏、总经理寿德生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