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综合正文

浙江电力公司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25个教师节

2009-09-14 09:58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变电站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第25个教师节,浙江公司召开200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公司系统教育培训工作优秀个人。


  浙江公司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工作。近年来不断完善和改进培训项目,拓展了变电运行人员防误操作、数字化变电站技术、变电站计算机监控技术、农网SG186运用等培训项目。去年,公司还为系统内所有50周岁以下农电工开展岗位技能培训,17180名农电工实现了持证上岗。


  浙江公司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培训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为指导,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十一五”教育培训规划的收尾总结工作和“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健全公司全员培训体系,完善全员培训制度,落实国网《生产技能人员职业能力培训规范》,完善岗位培训标准,健全岗位培训管理机制;落实培训质量管理办法,创新培训管理和开发模式,加大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投入,壮大内训师队伍,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全面提升员工的能力和素质。浙江公司提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作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培训工作持续创新;要立足实际,多出成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


  大会为俞丽芬等35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培训工作者、尊师重教优秀领导、自学成才优秀职工颁奖。会后,还召开了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