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科远股份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2009-09-14 00:00关键词:南京科远科远股份南京科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11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股份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在宁举行了技术交流会。由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电控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张运生带队的十几位电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部份集团领导和技术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上,由科远股份副总经理曹瑞峰、智能阀门控制装置事业部经理王成分别介绍了科远NT6000分散控制系统、SY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等产品概况。会上重点发表了“NT6000分散控制系统特点”、“
辅网要求和控制系统比较”、“阀门装置的介绍和比较”、“现场总线在电厂控制系统的应用”等专题演讲,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演示。随后与会专家就上述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科远股份的研发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技术交流会,不仅使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的领导和专家对科远股份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科远查看更多>科远股份查看更多>南京科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