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资委领导视察张思德电力服务队

2009-09-16 15:1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朱盼盼报道9月13日,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中央企业团委书记许高峰在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陈栋才等人的陪同下,在枣园供电所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视察指导工作时给予陕西省电力公司基层供电所工作的高度评价。“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工作基础好,‘四心’服务人性化,不仅赢得了荣誉、塑造了品牌,更在革命圣地树立起了中央企业的良好形象”。


  黄丹华副主任一行来到延安供电局枣园供电所,在认真听取“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特色服务汇报后,分别参观了该所营业厅、荣誉室、工器具室和职工生活区,现场观看了营业厅服务人员用英语和手语提供服务的演示,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服务区域、抢修车辆配备、值班安排、员工年龄等各方面情况。当看到为方便群众购买常用电料而特设的张思德电力便民材料柜,得知该所在全面落实国网公司“三个十条”基础上还自我加压,结合区域实际缩短了抢修时限并对部分条款进行了细化,更加方便群众用电时,黄丹华一行对该所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首先对延安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她说: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这一品牌的打造,不仅赢得了荣誉,创立了品牌,在陕西、延安都得到了广泛认可,更是树立了中央企业在革命圣地的良好形象,承担了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同时指出,一个品牌的打造和维护其核心是文化,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的“四心”特色服务,是非常人性化、温馨的班组文化,因此要不断地完善,切实将张思德为人民服务这一精神和品牌传承下去。黄丹华副主任强调:枣园供电所在班组建设和文化建设上有扎实的基础和独特之处,希望继续抓好这两项建设,以创建“全国优秀班组”和“全国青年文明号”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服务好周围群众,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荣誉。


  公司党组书记陈栋才表示:将严格按照黄丹华副主任提出的要求,进行深刻的体会,认真的贯彻,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理念,扎实做好基层班组工作,弘扬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陈栋才书记指出:今年省公司按照国资委和国网公司的要求就加强班组建设方面明确了相关要求,希望延安局按照要求抓好班组各项工作,尤其是班组文化建设,以切实弘扬和保持张思德这一品牌,维护好央企的形象。


  临别时,黄丹华副主任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告别并合影留念,使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加倍努力工作,把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的品牌继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精心、用心、真心、爱心、”的“四心”特色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