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甘肃省电力门户系统入选国网信息化宣讲活动

2009-09-17 13:30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推进各单位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学习典型经验,推动互动交流,提升应用绩效,国家电网公司深化应用宣讲团日前正式成立,经过历时近两月的层层选拔,甘肃公司的《开门七件事全能提绩效》成功入选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深化应用宣讲活动,并成为国网公司SG186工程中“1”所代表的一体化平台中的唯一一篇宣讲材料。


  “甘肃省电力公司的门户深化应用工作启动于2008年10月,历时近一年,门户系统的登录率由原来的10%跃升到了60%,门户系统实现了在用、实用的目标。”宣讲内容总结了公司全能工作平台深化应用中好的工作方法、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从需求、决策、思路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甘肃电力在门户深化应用中的典型实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