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纪念新中国华诞,研祥亮剑井冈山

2009-09-22 14:0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研祥特种计算机井冈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国六十周年,重走长征路,回顾红色之旅是对新中国成立历程的最好纪念。不仅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实践学习历史、温故知新,社会各界群众和企事业单位也在积极组织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深入学习。

    9月20日,在深圳研祥集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集团全部高管共同登上革命圣地井冈山,回顾共和国革命历史,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充分领略了革命圣地的秀丽风光。而作为国内特种计算机行业的领军企业,研祥集团在此时选择红色之旅也可谓是意味深长。

    在中国的企业界,尤其是民营企业的高级管理者,向来有登泰山祈福,登五台还愿的“习俗”,而对于革命老区和红色根据地的探访,则少有商人问津。但是研祥集团在国庆前夕组织公司高管集体上井冈山“朝圣”,无疑是企业圈里的“另类”。研祥集团素来提倡“亮剑”精神,在企业内部还专门成立了“亮剑突击队”进行市场开拓。为弘扬民族品牌,树立中国自主科技成果领域开辟了先河。研祥集团不仅带头起草了中国工业计算机的国家标准,其自主研发的特种计算机产品还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奖项,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做出了突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研祥查看更多>特种计算机查看更多>井冈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