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爱环保,庆国庆

2009-09-25 13:5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环保协会国庆6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系列活动之“拼字献祝福”活动

      文字,是极具内涵与文化的符号。当文字被深情且大声颂读出来时,文字作为表音符号流淌着乐感与思绪;而当文字被众人拼出时,文字作为表义符号则宣扬着信念与力量。9月23日下午2点,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于朝阳区某公园内举行了主题为“环保庆国庆”的拼字祝福活动。协会所有成员和环保志愿者齐聚一堂,手拿协会自己的环保伞用严肃而有力的队列编排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的祝福。

运筹帷幄 悉心编排

     作为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对中国六十年建国的国庆祝福,拼字祝福活动在很早之前就得到提议。经过三天的精心准备,大家在全心全意工作的同时,也妥善策划了活动的每一个细节。从选择场地,到挑选时间;从考虑拼字内容,到谋划视觉效果……大家力争不遗漏每一个细节,以期此次活动得以有序、郑重地进行。笔者甚至看到了一张模拟的效果图。悉心编排其本身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致以敬意的方式。

指挥若定 统率“三军”

     下午两点,全体成员到场。环保协会主席--由龙亲自上阵指挥,在人群中战术微调,协会的一位女士勇敢的攀爬到高处控制全局,与由龙主席互为表里,指挥若定。很多人因为长时间的编排而汗流浃背,但是没有一个人说要休息,都服从调度争取获得最佳的效果。编排的过程中,只听“向前些”,“向后靠近些”……这样的口号频频喊出,队列仿佛被一支看不见的手摆正,效果图的效果在这里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国庆的横幅在队伍的前面让每个参与者都了解,自己是在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着身为一个环保人,对中国建国六十年的祝福。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有一位意大利外国游人路过,当询问得知我们是环保协会,在为国庆献礼的时候,强烈要求要和我们一起参加这场活动。要为中国的国庆献礼,为国际环保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中国万年春 ”。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将会用行动联合世界所有热爱环保的组织及民众,努力改善人类的生态环境,为共同创造一个适合人类生存,欣欣向荣的地球村而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协会查看更多>国庆查看更多>6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