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欧锐特推出WR系列热电偶

2009-09-27 10:0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热电偶温度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扭矩传感器、转矩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控和传感器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掌握着国内领先的传感技术和工业自动控制核心技术。


  日前,该公司推出的WR系列热电偶属于工业用热电偶,该组器件可以作为温度测量仪表,与显示仪、记录仪等配套使用,可以直接测量各种生产过程中从0℃至+1800℃范围内的液体、蒸汽和气体介质以及固体表面的温度。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做成凯装、装配、防爆等适合多种工业现场和实验室要求的产品。


  该系列产品技术指标:


  绝缘电阻:温度为15~35℃\相对湿度≤80%热电偶的热电极和保护管之间的绝缘电阻,应不小于5MΩ(电压100V),热电偶的最小插入深度应不小于其保护管直径的8~10倍,引线可为二线或三线


  响应时间:金属保护管Φ16t<90sΦ12t<30s


  保护管材料:不锈钢1Cr18Ni9Ti、碳钢20#、高铝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偶查看更多>温度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