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彭华岗王敏考察天津电力社会责任

2009-09-29 11:0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国家电网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李津伟报道9月21日至22日,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专程来津考察天津市电力公司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国家电网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王敏一起考察工作。国家电网公司对外联络部主任尹积军随同考察。天津公司总经理张宁、党委书记朱长富、副总经理刘昌印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彭华岗听取了张宁代表天津公司所作的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天津公司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彭华岗强调,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发挥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理论创新和实践突破做出了积极贡献。天津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试点单位,提出了一个社会责任愿景,总结提炼了“两个模式”,开展了三项重点工作,提供了四方面工作保障,统筹策划了一系列重大社会责任活动,丰富了社会责任的实践内容。天津公司推进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体现了央企的高水平,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的高水平。彭华岗对公司继续推进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敏在讲话中对天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王敏指出,天津公司工作基础好,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天津公司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工作,统一部署、统一组织、统一培训,取得了突出的成效,经验值得总结推广。王敏要求,天津公司要加强理念宣传、培训,完善组织体系,建立常态化的保障体系,总结案例、加强宣传,深入推进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工作。


  尹积军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天津公司社会责任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完善深化试点工作,在“国家电网”统一品牌引领下,提升“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美誉度。


  彭华岗一行考察了天津电力科技博物馆。随后对滨海新区、滨海供电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和黎明电力服务队进行了考察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