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Crydom推出新款双向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2009-09-29 14:58来源: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关键词:继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rydom推出新款双向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这种继电器采用新型IP20“安全触摸”外壳,并配有LED输入状态指示灯。


  EvolutionDuals是在Crydom成功的“D”与“H12”系列双向固态继电器基础上研制而成的最新产品,具有更高的机械学与热学设计,提供更高的容量输出并可极大地提高功率密度。适用于各通道额定负载电流为50安培/660VAC的螺钉压接端子为“固态继电器”或“接触器”的标准配置。所有交流输出通道采用浪涌额定值很高的大功率SCR,分为零电压与随机开启两种类型。


  提供四种不同的输入端子选件(针脚、锁定连接器,带螺钉的可分离栅栏与直连电线),这些选件具有三种不同的额定输入电压,其中包括4-32VDC电流调节版本。用于双通道的LED输入状态指示灯为标准配置。


  EvolutionDual固态继电器已获得UL与cUL认可,通过TUV认证,符合RoHs要求并获得CE认证。提供IP20透明安全触摸型外壳选件,不仅可确保用户安全触摸,而且使电线端子清晰可见。由于Crydom的新型EvolutionDuals占用空间符合行业标准,因此可在诸多的应用产品中使用,如:加热、照明与运动控制设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