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陕西省电力承办国网公司高压电气设备状态检测技能竞赛

2009-10-12 10:19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状态检修人才队伍培养,促进状态检修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国网公司将于10月份在西安举办高压电气设备状态检测技能竞赛,届时国网公司系统26支代表队共约200人参加。竞赛由陕西公司承办,陕西电力职工培训中心具体实施。


  4月份,陕西公司接到国网公司承办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门会议落实有关要求,成立了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8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竞赛承办各项工作。同时,陕西电力职工培训中心成立了12个专业工作小组,在竞赛办公室统一领导下,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和计划,按要求稳步实施。竞赛办公室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协调解决承办及参赛相关事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陕西公司对此次承办工作高度重视,10月9日,陕西公司吕春泉总经理、邬捷龙副总经理亲赴竞赛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了承办工作协调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承办工作标准要高、考虑要全面。本次承办工作一定要代表公司系统相关工作的最高水平,竞赛现场要集中体现陕西公司设备安装、运行管理水平,严格按照基建标准进行施工,按照运行标准进行维护,做好赛前试验设备的缺陷排查和消除工作。要多关注细节问题。


  二是要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安排好参赛人员的后勤生活,做好参赛全过程的服务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对每一个环节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创造一个公平、公正、高标准、高水平的竞赛环境。要关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用电安全。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宣传、总结工作,将承办工作宣传好,展现陕西公司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