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Genscape:美国上周煤炭消耗量下降5%

2009-10-13 11:38来源:路透社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透社援引Genscape报道,上周美国电厂煤炭消耗量较上周下跌5%,较去年同期下跌10%。


  电力行业的数据提供商表示,在人口稠密的东部地区,截止10.8号结束的一周煤炭的消耗量较上周下降5%,较去年同期更是下降11%。而在人口较为稀少的西部地区,煤炭的需求量较上周减少1%,较去年同期减少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