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上海队荣获“国网高压电气设备状态检测竞赛”团体三等奖

2009-10-27 12:3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至22日,首届“国网公司高压电气设备状态检测竞赛比武”在古城西安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超高压公司3名选手和市南公司1名选手组成的上海公司代表队发挥出色,从2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竞赛分为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变压器电气试验操作、设备状态检修管理技能上机测验、测温图谱分析考核及红外现场测试共五个模块,涉及专业面广、综合性强、难度大。


  公司领导对于此次竞赛高度重视,早在4月初即召开了竞赛启动会,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基层单位提早谋划、通力合作、力争佳绩。公司成立了由公司领导任组长、生技部、人资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参赛领导小组,指导、督促、检查赛前活动。


  此外,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由生技部牵头、会同人资部以及三供一超、教培中心、技发中心、变修厂、中试所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具体筹备竞赛事宜,从参赛选手的推荐选拔、培训方案的筹划制定、教练团队的组织构建、训练设备的集中就位和后勤服务的保障落实等环节入手,有序地开展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做到及时总结、不断改进。


  得益于公司的高度重视与责任落实,加之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公司代表队在比赛中依靠合理的战术布置、扎实的理论基础、规范的实际操作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佳绩。获奖后,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此次竞赛对个人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的提升大有裨益,将在今后工作中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力争成为本专业领域的技术能手,为进一步推进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