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电辛保安在央企社会责任会上演讲

2009-11-04 15:2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骆英辉报道11月3日,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会议并在低碳经济与节能减排论坛分论坛上发表演讲。


  黄淑和宣读了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和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对本次会议的批示;全面总结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设立了3个分论坛,共有12家先进典型企业参加交流,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参加了低碳经济与节能减排分论坛。辛保安介绍了华电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阐述了企业在加快调整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发展低碳经济,推进节能减排,追求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价值最大化、企业社会自然和谐统一,努力实现协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辛保安表示,华电集团将不断建立健全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和相关指标体系,进一步把履行企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管理创新,大力发展符合中国国情的低碳电力,为我国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案例,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开展鱼类增殖放流,建设绿色环保水电》案例被评为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并入选国资委《2009年度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材料汇编》。


  国资委各厅局领导,国资委监管的132家中央企业分管领导,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科技环保部主任张东晓等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