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Nordex为宁夏发电集团提供33兆瓦风机

2009-11-09 11:0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堡,2009年10月19日恩德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获得两个新订单。从11月开始,恩德将为隶属宁夏发电集团的两个项目太阳山2期和红寺堡2期提供22台1.5兆瓦风机,其中一部分风机采用了82米直径的叶片。NordexS82/1500是1.5兆瓦这一技术平台的创新机型,为非沿海地区专门设计。


  Nordex将为太阳山2期项目提供容量为28.5兆瓦的风机,为红寺堡2期提供容量为4.5兆瓦的风机,两个项目均位于宁夏自治区境内。这批叶片直径分别为77米和82米的风机年产电量可以达到7000万千瓦时。“这两种风机所采用的技术已在全球安装了700台,是一项成熟科技。这批风机出自我们设在银川河东营的工厂,并从中国本地供应商处采购零部件,以提高我们产品的国产化率。”Nordex全球销售市场总监CarstenPedersen先生说道。这22台风机将于今年并网发电。


  据悉,到目前为止,Nordex已为宁夏发电集团安装了总容量为1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最近的一个项目是太阳山1期,采用S77/1500机型,已在8月份并网发电。Nordex将在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风能大会上推出新的S82/1500型风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