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张国厚到国电长源公司调研

2009-11-13 10:47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11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国厚到长源公司调研。


  在经营工作座谈会上,张国厚听取了长源公司以及长源所属部分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长源公司取得的成绩。张国厚指出,长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心,不服输、不泄气,依靠自身,顽强拼搏,挖潜增效,已经从最困难的时候走出来了,初步实现了扭亏增盈,企业转型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实现了长源保卫战的胜利。


  针对长源公司下一步工作,张国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推进转型。在热电联产方面大胆推进,努力培育市场、培育用户;在中小水电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在煤炭方面力争形成一定的自主产量,打开运销渠道,形成自主的产销体系。二是规范经营,核心业务不可动摇,适度延伸相关产业,实现整体效益一体化,坚决杜绝从事不相关的产业,坚决杜绝再办大集体、职工持股类企业。三是解放思想,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大胆学习新的用人机制和分配机制,纲举目张,充分授权,把业绩和收入紧密挂钩。长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要在创新体制机制方面大胆闯出一条新路。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长源公司负责人,长源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