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盐都供电学习科学发展观成果喜人

2009-11-13 13:5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连国伍星报道11月12日上午,从中共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获悉: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读书征文竞赛正式揭晓,盐都供电公司宋平撰写的《坚持科学发展,服务“双新”盐都》文章获得个人二等奖,该公司党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据了解,这是全区基层党委组织中惟一受到表彰的企业党组织和获奖的企业先进个人。


  为了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力营造争先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的浓烈氛围,盐都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活动实施意见》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读书征文竞赛。专题活动开展以来,各参学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入解放思想,奋力进位争先,围绕‘双新’目标建设小康盐都”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共收到调研文章120篇。经评委的认真评选,有51篇立意新、质量高、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指导作用的调研文章获奖,并汇集成《盐都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读书征文竞赛优秀征文汇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