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辛保安到华电浙江企业调研

2009-11-19 10:16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到华电浙江分公司及国电机械设计研究院、杭钻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华电浙江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辛保安听取了浙江分公司及有关企业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区域发展、电(气)价、天然气供应、水库来水、员工队伍状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华电浙江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辛保安强调,浙江区域是集团调整结构布局中的重点地区,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1118”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对于今后的工作,辛保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发展思路,多方谋划发展,要跳出行业看企业,以集团五年发展纲要为指导,开拓创新发展领域和发展路径,以存量带动增量发展,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二是强化市场意识,抓好对外营销,把本区域的情况分析透、掌握透,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争取创造更大效益。三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加强干部队伍和员工队伍建设,为职工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职工群众共享企业科学发展的成果。


  辛保安一行还深入杭钻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国电机械设计研究院调研,查看生产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杭钻公司成功实施改制、积极开拓市场、加快新工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国电机械设计研究院要明晰战略,突出核心,强化创新机制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依靠科技培养品牌,推动企业跨域发展。


  调研期间,辛保安看望慰问了参加集团公司2009年度环保核查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集团公司市场营销部副主任王锡南,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志学、副总经理马志明,华电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马俊彪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