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黄永达赴华能在苏企业调研

2009-11-25 10:19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赴华能在苏企业调研。


  黄永达察看了华能金陵电厂二期基建现场、集中控制室,能源交通公司所属天辰码头,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基本建设、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情况,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并主持召开了华能在苏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在听取江苏分公司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黄永达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提高了经济效益,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了发展,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势头。


  黄永达指出,华能在江苏省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江苏分公司要继续发扬华能的敬业精神、开拓精神、进取精神、奋斗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探索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推进华能在江苏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一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华能在江苏的企业不发生人身和设备事故,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三要完成好今年安全、发展、经营和党建四大绩效目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金陵电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贯彻“两高一低”的方针,确保按期投产;四要扎实推进发展工作。要继续挖掘潜力,抓住关键,多管齐下,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前期等发展工作;五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创造党风廉政建设新经验,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


  黄永达强调,2010年即将到来,各单位要超前谋划、未雨绸缪,打造新优势,实现新超越。要进一步巩固今年工作成果;要研究外部市场、政策的变化,找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思路;要应对气候变化,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社会责任;要应对电力行业激烈竞争,进一步强化管理,践行“三色公司”使命;要应对电力、煤炭、资本市场的变化,认真研究,周密谋划,抓好应对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在苏期间,黄永达还会见了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和市委副书记陈绍泽。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合作等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股份公司、江苏分公司和能源交通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