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12月9日QQ群讲座:浅谈汽机调速系统及危急跳闸系统

2009-11-27 11:01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长达数月的准备,北极星电力论坛QQ群专家讲座将在12月9日正式拉开其神秘的大幕,我们期望通过QQ群讲座给广大星民带来更直观的学习感受,和电力专家面对面的探讨问题,以此来提高!同时也给广大的技术员、工程师提供一个全面展现自己的平台,只要相信我能行,只要您是技术尖子,这里都将会为你提供您发挥的平台。 同时北极星电力论坛诚征更多主讲人, 诚征更多主讲话题。 有准备做主讲人的联系qq:915585776或致电:01085751290 手机:15901003606 安排时间和主题。
    

      讲课时间:12月9日 14:30-15:30

  讲课方式: qq群讲座 (论坛整理后发布)
      群号:  93867353
  主 题 : 浅谈汽机调速系统及危急跳闸系统

  1、汽机的调速系统的组成
  2、汽机的调速系统
  3、如何实现机组跳闸
  4、分享经验
  5、有奖问答

  主讲人:国电集团汽机工程师


  费用:免费

  讲座规则:

  1 在主讲人讲座的时候,因为qq群内人比较多,所以请勿插话,打断,询问。

  2 在讲座过程中,一般关闭qq群加人信息。所以讲座,请及时提前一点加群。

  3 讲座完毕后一小时,我们解散qq群,为下次讲座留空。请及时备份你的资料

  本站诚征更多主讲人, 诚征更多主讲话题。 有准备做主讲人的联系qq:915585776或致电:01085751290 手机:15901003606 安排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