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南电力试研院编制的电网防灾报告通过国网评审

2009-12-04 10:12来源:湖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组织相关专家,对由湖南公司试研院牵头编制的国家电网公司“十二五”及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电网防灾减灾技术专题战略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认为该报告内容丰富、重点明确,同意通过审查。


  今年7月底,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开展了“十二五”及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工作,明确了24个专题,试研院负责的“电网防灾减灾技术”专题是其中唯一一个由网省公司牵头的专题。接到任务后,该院陆佳政博士组织全国在电网防灾减灾领域的优秀专家,成立了编写组,历时近4个月,在进行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总结了国家电网公司“十一五”期间电网防灾减灾研究和应用情况,结合国网公司建设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的战略部署,分析了国内外的研究现状、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提出了“十二五”电网防灾减灾领域发展战略需求、战略目标及任务、重点项目、实施计划和保障措施,对防灾减灾技术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报告提出的关键技术和目标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具备在“十二五”期间开展工程应用的条件,为推动公司防灾减灾领域技术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且内容丰富、重点明确,同意通过审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