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大唐下花园发电厂进军风电市场首战告捷

2009-12-08 10: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15点47分,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驻丰宁风电项目部为所管辖风电场10KV厂用电系统首次受电操作成功,一次性顺利完成189项操作任务,为风电场系统设备安全越冬提供有力保障,为河北大唐国际风电开发有限公司2009年重大节点工程的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该厂风电项目部成立于2009年7月7日,成为企业跨入风电领域的“先行官”。该厂又于2009年9月22日与河北大唐国际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崇礼、丰宁风电项目委托运行、维护管理合同书,企业乘“风”而上迈进风电市场。


  为保证风电场顺利发电、运营,该厂抽调风电项目部人员提前介入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进行现场学习并搜集现场资料。风电项目部人员来自厂内各专业部门,在组建短暂时间内,能够完成这样艰巨任务,是在大唐“同心”旗帜凝聚下,抓学习、练技能、勤培训的结果。


  为保证项目承包后第一次操作成功,所有驻站人员克服恶劣的生活条件、气候环境,每天深入现场熟悉系统,查找设备隐患。项目部分工明确,管理人员将重心放在系统设备参数采集和规程、制度编制、落实上,运维人员将重点安排在操作步骤演练、安全设施标准化完善及设备验收、交接试验上。风电项目部人员齐心协力,精心操作,分别于11月25日、28日完成了10KV开关停送电演练、#2所用变压器冲击试验演练、380V母线冲击试验演练,编制完成了10KV及380V电源过渡故障预案,完成了所用段设备、10KV设备的验收。驻站人员严把质量关口,验收过程中提出各项改进意见13条,并督促电建方按期落实完成,为风电场设备安全带电夯实基础,也充分展现了园电人精益求精、吃苦耐劳的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