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大唐山东新能源公司莱州驿道风电场喜获核准

2009-12-21 11:4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场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大唐山东新能源公司莱州驿道风电场一期工程喜获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莱州驿道风电场一期工程场址位于莱州市东部驿道镇丘陵区域,容量为49.5 兆瓦,安装33台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拟用地3.4861公顷,总投资49459万元。

  该风电场每年可提供清洁电量9223.13万千瓦时,与燃煤电厂相比,可为国家节约标煤2.99万吨/年,减少排放粉尘283.8吨/年、二氧化碳排放量69643.4吨/年、二氧化硫排放量358.6 吨/年、灰渣排放量7174.9吨/年,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保护环境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