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国电龙源达坂城风电二场技改项目投产发电

2009-12-21 11:4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龙源新疆天风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风电二场2.55万千瓦技改项目34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至此,龙源集团2009年已投产18个项目,投产容量80.22万千瓦。

       该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2.55万千瓦,共安装34台金风750千瓦风机。2009年7月24日项目正式开工浇筑风机基础,11月20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12月9日34台风机全部投产,预计年上网电量6882万千瓦时。

       本项目是对原达坂城二场三期项目工程采取“以新代旧”方案的技改项目,包括对原风力机组的拆除、原有配电线路的改造,是国内风电行业首次进行大规模改造的项目。这项原有风机拆除工作的难度远远大于新安装机组项目。为此,项目公司反复论证拆除方案,并做了大量实验,确保了原机组的安全顺利拆除。因项目现场内原有线路仍处于带电投运状态,施工过程中停送电次数较为频繁,安全施工难度较大,工程、安全生产部门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在施工过程中未出现一次安全事故,整个项目安全、顺利竣工投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