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南通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好评

2009-12-31 13:2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通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人员为我们高迪晶城项目工程倾心服务,协调送电,有力支持了南通市北大门形象工程建设。我们非常感谢!” 12月21日,南通金欣房地产有限公司有关相关负责人来到江苏南通供电公司,将将一面书有“忠于职守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该公司客户服务人员手中。原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南通高迪晶城项目的投建迫在眉睫。南通公司客服人员为支持南通北大门建设,提前介入,边验收边提出整改意见,假日放弃休息,连续奋战在施工现场,使小区工程达到送电标准,并最终提前顺利送电。这是南通公司客服人员真诚、优质的服务广大客户的一个剪影。
    近年来,南通公司着力推进营销业务工作精细化管理,以营销服务“增供扩销”为重点,强化服务细节,巩固和开拓售电市场。该公司制定了《南通供电公司市区业扩工作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重点明确了客户申请、勘察、设计、审图、实施、验收和装表接电承诺时间及考核时限,进一步缩短客户业扩周期;坚持优质服务例会制,通过月度例会,及时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坚持定期走访机制,定期跟踪在政府电力服务工作会议中确定的28家重大项目和新城区26家重要客户,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客户的投资信息,为客户提供超前服务;推进“绿色电力共建和谐”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认真开展“迎祖国60华诞展供电服务风采”主题活动,走进社区、校园、新农村,大力宣传公司系统服务理念与承诺,充分展示公司良好服务形象;加大优质服务工作督查力度,切实提高服务工作质量与效率。该公司成立了优质服务督查队,由公司党政负责人直接负责,具体明确了督查职责、范围、方式、内容及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展开讨论,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并切实整改;深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开展“红马甲”活动,大力展现电力青年的青春风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