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重庆电力电费自助缴费终端顺利投运

2009-12-31 13:4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费自助缴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3:50,首台重庆电力电费自助缴费终端在重百超市学田湾店上线运行,这是公司为了解决市民缴费难问题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

  电费自助缴费终端是公司“1330工程”的一个重要组织部分,是公司郑重向市民承诺的8种以上缴费方式中的一种。今年7月,在公司的整体布署下,由营销部牵头启动电费自助缴费终端建设,在公司财务部、经法部、电费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与银联公司、银商公司、银行的合同谈判,收费软件的开发测试,网点选择,终端的采购,收费软件的开发测试等等一系列工作,使电费自助缴费终端按期顺利上线。客户通过“电费自助缴费终端”缴电费十分安全、快捷,客户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在自助缴费终端上按操作提示即可进行电费的缴费和相关政策的查询,整个过程将在1分钟内全部完成。在未来3年内,公司将在直属供电局辖区内小区物业、商场、超市、写字楼等人群集中的地方陆续投放缴费终端2000台,届时供电局的每650个客户将拥有一台自助缴费终端或1个缴费网点。

  随着电费自助缴费终端的上线,公司向市民提代的缴费方式已达13种。分别是供电营业柜台现金、银行柜台现金、邮政代收、利安特许综合缴费厅、自助缴费终端、POS机缴费、95598电话、预存电费、定期代扣、银行自助ATM机缴费、银行电话、银行网站、公众城市一卡通缴费。这13种交费方式适应不同的客户群体,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费自助缴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