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长征电气子公司签订20亿风电协议

2010-01-07 11:0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征电气[20.094.04%](600112)今日就控股子公司签订风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发布公告。
  公告称,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70%的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乙方)和中广核中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丙方)与射阳县人民政府(甲方)经协商,就乙方在射阳临港工业区建设海上风力发电成套机组项目、丙方开发建设海上风场项目等事宜,于2009年12月30日签订《风电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要点如下:三方一致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打造江苏射阳临港工业区风电设备制造基地;甲方支持乙方和丙方共同开发利用其境内海上风能资源;由丙方牵头,乙方配合,向国家有关部门申报建设30万千瓦国家级海上实验风电场项目,甲方予以支持并协助乙方争取各项政策扶持资金;乙方在射阳县设立风机设备制造基地,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厂区占地约200亩,预留用地300亩,一期工程于2010年4月开工建设,年底竣工投产;乙方在2010年年底前完成射阳海上风电样机的安装运行,乙方样机达到丙方有关要求后,进入批量化生产。乙方承诺在2011年年底前达到年产200台以上批量化生产的产能。
  长征电气表示,公司将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时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