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华电资本控股公司选人用人出新招

2010-01-14 13:44来源:华电资本控股公司关键词: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资本控股公司积极推进管理创新,选人用人出新招,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群众的创新进取动力,使金融板块的建设发展焕发出蓬勃生机。
  一是逐步完善业绩考核体系,使个人的发展与业绩紧密挂钩。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度员工考核工作中,结算部、总经理工作部各有一名员工考核“不达标”,按照员工管理办法,公司对这两名员工及时解除了合同关系。业绩管理让每位员工有了压力,产生了动力,使金融发展始终充满内在力量。二是选人用人“公开、公平、公正”,部门后备干部由全体员工打分推荐,使员工的积极性得到极大发挥。用人上敢动真格,不折不扣兑现,使市场化的用人机制真正显示出内在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创新,争先恐后勤奋敬业成为金融板块员工的自觉行动。截止目前,管理创新年活动已完成创新项目36项,各项经济指标不断超越,有力地促进了金融板块发展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