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黑龙江电力将规范电源送出工程管理

2010-01-18 15:0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召开规范电源送出工程管理工作会议。从即日起,该公司将规范新建电源送出工程管理,对跨年度在建的电源送出项目,公司发展策划部和基建部将会同各电业局,按照即将出台的新的《电源接入系统管理规定》,处理好遗留问题,为电源企业服务好,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
  该公司要求,必须改变现在电源送出工程的管理模式,无论是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出资的送出工程,还是由发电企业出资或垫资,委托公司或委托各电业局施工的送出工程,都要按照公司基本建设程序进行管理。关于风电及生物质能等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电源送出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电源送出工程的建设标准应与省公司投资的电网工程建设标准一致;工程前期工作要与电网工程前期一样努力开展;加强送出工程的建设过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控制工程造价。
  会上,哈尔滨电业局等14个电业局先后发言,通报了各单位电源送出工程建设情况,充分认同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并提出相关问题。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满洲在讲话中阐述了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并明确了发展策划部负责从接到由电业局转报的发电企业接网申请,到下达送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阶段工作,基建部负责初步设计以后阶段工作的职责分工。张满洲针对基层电业局领导提出的意见,要求他们在具体工作中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安排。最后,张满洲要求尽快起草《电源接入系统管理规定》,在广泛征求各电业局意见后下发文件。在今后工作中,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发展策划部和基建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与各电业局一道,共同规范电源送出工程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