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京市电力公司调通中心规范继电保护现场作业

2010-01-18 15:5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运行管理,北京市电力公司调通中心组织北京电力变电公司和16个供电公司的继电保护专工召开专题会议,对变电站内的线路保护(110kV及以上)、备自投(含链式自投)等保护装置的运行注意事项进行了初步审核。

会议以南京南瑞继保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国电南自、许继集团、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厂家的保护设备为研究对象;对保护装置内各种信号灯的含义以及进行定值打印、提取动作报告和查看保护装置异常信息时的步骤及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审核;并从标准化角度出发,对保护屏上的保护压板命名进行了统一规范,同时逐个解释了压板的含义。

岁末将至,继电保护专业基改建工程集中、工作现场复杂,现场工作危险性骤增。此次会议是调通中心致力于现场作业标准化实践的重要步骤之一,会议审核结果将作为规范运行值班人员工作行为的重点参考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