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东源风电莱州风电场发电量实现开门红

2010-02-03 10:4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东源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在全国电煤紧张的情况下,烟台东源风电集团公司莱州风电场紧紧抓住风力资源充足的有利时机,1月份累计完成发电量14568.62兆瓦时,超出该月发电量任务的56.65%,单月已完成公司年计划目标的16.17%,发电量实现“开门红”。
  
  一是增强紧迫意识。该风电场认真学习集团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了解“盈利年”的各项要求,增强员工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在员工中树立多生产、多发电的意识。
  
  二是夯实安全基础。该风电场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大唐广西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两票”作业制度,从而有效杜绝了现场违章作业的发生。
  
  三是加强设备巡检。该风电场严格按照设备巡检制度要求,加强对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同时,根据自身设备情况制订详细的设备巡回检查表,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检查,及时消除故障隐患,从而有效降低了设备故障率,确保了风机的安全运转。
  
  四是提高人员工作要求。该风电场要求运行维护人员发现故障后须在3分钟之内进行远程处理,需现场复位的,由值长安排人员到现场复位;夜晚在有风且保证人员设备安全的情况下,风机如有故障,检修人员必须登塔作业,启动风机;在通讯中断的情况下,运行检修人员须每天夜巡2至3次,以保证风机安全运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损失;在无风的情况下,运行人员根据情况对风机进行解缆,确保风机有效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